要換季囉。發現舊回憶 差不多要換季了 趁老爺不在家 好好整理一下我的衣服 因為 我的衣服 還算滿多的 而且 我很多都不曾穿過 固定整理衣櫃的衣服 會減少逛街買衣服的慾望 對我而言是啦 整理一半 一會兒接電話 一會兒 酒店打工看電視 好忙喔 這樣的場景 已經擱著一天一夜了  我都會習慣 將常穿的衣服用整理箱放著 這樣的整理箱大概有6卡 都是我的衣服 老爺的衣服 大概也有3卡 室內裝潢 也是算多啦  意外發現掛在衣櫥邊邊的這套衣服 想起 我和老爺的訂婚 這是我的訂婚套裝 好像很老氣喔 可是 當時大家一看到這套衣服 就知道是新娘子要穿的 夠喜氣吧 可是 房屋貸款只穿過那次 就沒有什麼場合穿了 這套 是當時狠下心買的 是我們公證穿的 也是送洗後就擺著 這件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呢 公證儀式 或許比不上婚禮的浪漫隆重 但是 真的公證 好輕鬆喔 我?澎湖民宿@點都不怨嘆 老爺沒有給我一個用賓士迎娶的儀式喔 因為 我也是怕麻煩一族 最重要的是 我很怕出嫁淚漣漣的模樣 所以 當我穿上這套洋裝 也是有結婚的FU喔 但是 日後我找不到場合穿 平時出門都是牛 濾桶仔褲 很難穿出門 現在還流行 牛仔長洋裝嗎 西裝外套 我也不曾穿過 我的衣服幾乎一半都不曾穿過有些是因為胖了 也不能穿了  要給人 又找不到合適人所以 只好放著 等可亞姪女們長大 再給她們穿吧       這件  酒店經紀好飄逸 是棉絲質的 好美喔 但是一點都不適合大隻的我         專櫃買的 其實並不便宜 艾之田淑女裝 我根本與淑女 搭不上邊阿 所以 我也不曾穿出門  我不是貴婦 也沒有朋友可以陪我下午茶或是逛街 常常一件長褲 ㄒ恤 球鞋 就 租辦公室騎車出門的我 我已經很久沒有買洋裝了 甚至高跟鞋都不再瀏覽了 好在 老爺不會嫌棄我不會打扮 但是 這個不知好歹的老爺曾經說 我的衣服都很幼稚 很像小孩子的衣服 那是 因為我不喜歡成熟 也不會打扮 因為我只要最輕鬆 最舒服的穿著         酒店工作這個要什麼場合穿阿 手工串珠 與合身的剪裁 一點都不適合 現在的我 每次整理完我的衣櫥 都想減肥 每每 這個想法 通常持續不到三天 感覺不流行了 這都是全新 未拆吊牌 整理下來 發現我的衣服跟鞋子一樣 有一半都是裝飾品 所以 我改掉逛街是對的最近在用我這個驚人的改 有巢氏房屋變 在激勵老爺戒菸   純白的娃娃裝 買了三年 也沒拆吊牌 最近流型娃娃裝 但是我不敢穿因為 怕被人歸類為孕婦  這些衣服 上網拍賣 或許也可以 但是 我又捨不得賣 這是 女人的通病嗎 若說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我還是 捨不得賣呢 對我來說 每一件 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吧 即使不曾?酒店經紀儮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iw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