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九份了哇~~在我盼望了多年之後,上個星期六我的"姐姐們花蓮民宿"終於帶我去九份囉 !!雖然少了一個"姐姐"但是也沒有關係有巢氏房屋啦~因為以後我就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也有去過九份唷!!已經好久沒有出住商房屋去戶外走一走了,整個心情上的感覺都好多了呢!!去了九份之後整個覺保濕面膜得...媽阿~~怎麼那麼多人啊!!一條小小的路擠滿了人,整個就是動彈不景觀設計得...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會場佈置~ 上2張應該算是九份的標準照片吧!!好像到九份就要照這2張才算有到帛琉過九份的感覺!!雖然天氣不好,霧氣很大.但仍有一番風味!!嗯~~好吧!!襯衫勉強幫你們2個照一下囉!!先在車上搞一下自拍吧~~以為走在時尚尖端襯衫對流行感很重的人我也要自拍啦~~嗚~claire快回來吧!! alisando一直租房子想要取代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iw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