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瀚生。丁偉偉。黃菡。黃西。
  中國江蘇網7月12日訊(記者 趙筱青)愛爾蘭知名喜劇演員畢瀚生於今晚登《非誠勿擾》相親,特地邀請到了“華語脫口秀第一人”、美國總統特邀表演嘉賓黃西現場為其助陣。一位男嘉賓在創業過程中因意見分歧與好朋友分道揚鑣,引得黃菡忍不住現場曝料,“看來好朋友最好還是不要合伙做生意,孟非開的那個面館我一直想入股,他一直都拒絕我。”另有一位身著唐裝、手持摺扇的“九門大叔”登場,以獨有的萌帥和幽默收穫了心動女生的爆燈。
  愛爾蘭知名喜劇演員登臺 笑星黃西亮相助陣
  說起脫口秀,不得不提到黃西。作為第一個登上《大衛·萊特曼秀》的華裔,作為美國總統的特邀表演嘉賓,作為多次登上《艾倫秀》的著名笑星,黃西在美國有著超高人氣。去年年末,已經在美國生活了二十年的黃西舉家回國,決心致力於推動脫口秀在中國的發展,因此他也被稱之為“華語脫口秀第一人”。黃西此番登上《非誠勿擾》,是專門為了給好友愛爾蘭知名喜劇演員、脫口秀主持人畢瀚生(Des Bishop)助陣。畢瀚生擁有自己的脫口秀電視節目,不遠萬里來到中國學習漢語,只為能用流利的中文說脫口秀,博中國人一笑。愛爾蘭的電視臺還專門來到中國,為畢瀚生拍攝了專題紀錄片。
  在場上,畢瀚生大秀脫口秀、B-BOX、Rap等各種才藝,與觀眾熱烈互動,場上氣氛被瞬間點燃。在愛爾蘭,每當畢瀚生走在路上、進到餐館里,經常會有粉絲衝上來求合影、要簽名。現場也是大受女嘉賓們的歡迎,20號女生李瑾直接爆燈示愛,“他特別幽默、特別風趣、特別有才,我特別喜歡!”談及擇偶標準,畢瀚生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性格開朗、有幽默感的女生,白富無所謂,美就行!黃西也力挺好友道,“他為人直率、熱情,帥氣、熱愛中國文化,大家一定要給他留燈!”而畢瀚生的心動女生,竟然是高達1米95的許諾。許諾會否為畢瀚生把燈留到最後?他最終又能否成功牽手呢?
  馬來西亞帥哥受追捧 孟非開面館拒絕黃菡入股?
  來自馬來西亞的帥氣男生丁偉偉以乾凈清爽的外形給了女嘉賓們一個極好的第一印象,不少女生都開始主動向其示好。19歲離開馬來西亞去英國留學,本科主修土木工程,後又讀了風險管理研究生。學成之後,丁偉偉一個人到了上海發展。從一無所有開始,花了十一個月時間慢慢做成了一個電子商務服裝項目。創業過程困難重重,期間還因意見分歧與好朋友分道揚鑣。女嘉賓們紛紛對丁偉偉的獨立上進與創業精神贊賞不已,黃菡則曝料道,“看來好朋友最好還是不要合伙做生意,孟非那個面館我一直想入股,可他一直都拒絕我。”
  在丁偉偉過去的五段感情中,有四次都是發生在學生時代的校園愛情。談及擇偶標準,他坦誠自己很是註重外貌,“對於另一半的長相,每個人心中都有每個人的標準,具體什麼樣子真不好描述。另外,我比較喜歡偏感性一些的文藝女青年。”在朋友們眼中,丁偉偉的社交能力極強、人緣極好。現場,他還特地傳授了幾招認識女生的技巧,“第一,你的長相和打扮很重要;第二,不要急功近利;第三,會音樂是必殺技。”緊接著,丁偉偉一曲自彈自唱的《大城小愛》深情動聽,令女嘉賓們聽得如痴如醉,對他更添了幾分好感。最終,到底會有多少盞燈為他而亮呢?
  “九門大叔”現場主持“婚禮” 獲心動女生爆燈
  身著唐裝、手持摺扇,來自北京的劉臣登場。因其本姓葉赫伊爾根覺羅氏,祖上一位老人是九門提督帳下四品尉都衛,北京的孩子都很喜歡這些老北京文化,而他長得又比較著急,於是朋友們都稱他為“九門大叔”。但劉臣家中的Hello Kitty裝修風格著實令全場大跌眼鏡,他解釋稱自己的心態非常年輕,平日里很愛賣萌。加之從事婚禮策劃、主持,特別鐘愛溫馨浪漫的東西。對於生活,他也有著自己的理想規劃,“我是個高級宅,不是懶在家裡吃泡麵,而是研究各種中西美食。我打算45歲退休,在後海買個小院子,喝喝茶、種種樹,和愛的人一起過閑適的生活。”
  劉臣還在現場即興主持了一場“婚禮”,場下一位觀眾扮“新郎”、5號烏克蘭美女喬麗婭扮“新娘”,說書式的主持風格、出眾的口才瞬間征服全場。他表示,理想中的女生一定要有萌妹子的外形、女漢子的性格。同時,他也坦誠自己曾有過一段長達六年的婚姻。但18號美女設計師郭緹娜對此毫不介意,並直接爆燈告白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我跟他有著共同的經歷。曾經的美好留給過去就好,我相信我們的曾經都讓我們學會了珍惜。”此外,“摔跤女王”餘燕、美女簽證官高楊一莎也都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而劉臣的心動女生正是為其爆燈的郭緹娜,他最終會作何選擇呢?  (原標題:笑星黃西上《非誠勿擾》為男嘉賓助陣 孟非面館拒黃菡入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iw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