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吃過最好吃的波蘿麵包 -- 85度C 咖啡 蛋糕 我之前一直對85度C沒有什麼好感, 原因無別的,咖啡 賣房子 冷飲 蛋糕都無法讓我喜愛~ 我常常 濾桶看見麻吉媽買85度C的麵包,而且特別鍾意他們家的"波蘿?關鍵字廣告悒]", 每次麻吉爸只要下班肯定買上一大袋, 就在一次麻吉媽拿一 租辦公室塊給我吃後,果然就一試成主顧, 後來就常常自己去買來吃!! 波蘿麵包跟一般不太一樣 西裝,尤其表皮佈著滿滿的奶酥, 口感也特別的酥脆,連底層也是脆酥~ 每一口都又香又夠味!! 麵包也很鬆軟,入 九份民宿口後伴隨著奶香的餘味~ 之前跟很多朋友分享過85度C的波蘿麵包, 果然每個人都給予好評, 現在還有一款裡頭是有包奶酥內 土地買賣?, 如果喜歡更有味,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麵包口味,不要有多餘的花樣和調味, 85度C家的麵包就很像台式的麵包, 沒有 房屋買賣多餘的調味,只有鬆軟的麵包和簡單的味道~ 店家資料: 酥皮波蘿麵包 購買地: 85度C 咖啡 蛋糕 (不是每一間都有,要有附設麵包坊的才有喔~) 找房子網址: http://www.85cafe.com/html-c/store.htm (可上官方網站查離家最近的店)延伸閱讀: 堀江商圈小吃 Part 2--香港雞蛋仔 嘉樂福觀光夜市 part 1 -- 菠蘿麵包專賣?婚禮佈置p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iw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